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若宏的博客

退休后要制定怎样花掉养老金的长期计划,更要考虑怎样花掉更多的养老金,老年戒得。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搞过“三支两军”,参加全国第三次人口普查,自学建筑、制冷、设计、预算。忧国忧民,人生无所求,毛泽东时代忧毛泽东思想难实现,改革开放忧邓小平理论不落实。

治牙痛奇方  

2008-07-08 13:32:00|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DOCTYPE html PUBLIC -WCDTD XHTML TransitionalEN httpwwwworgTRxhtmlDTDxhtml-transitionaldtd>

         即墨老酒二两,鲜鸡蛋一个,搅匀口服,一次治愈,二次去根。

        牙痛的病根在胃里,口腔病一般可以养胃治疗。

        我没有得过牙痛病,不知牙痛的滋味。我父亲、母亲却经常牙痛,得病时吃不下饭,半个脸肿胀。我建议他们试一下,果然奏效。后来我爱人也用了这个偏方,我也介绍给我周围的不少同事,屡试不爽。大概过去由于生活水平低,胃口多有不适,得牙痛病的人比较多。

        1977年,我国曾开展过一次“双打”运动,我所在单位的一名保管员被审查,这位保管员曾在1950年参加志愿军赴朝作战,有两个脚趾被冻掉,因此,对生命十分关爱。在他的一本很精致的笔记本里,记载了这个治牙痛偏方,并且附加一个说明:

       1951年10月,我国开展镇反运动,一名死刑犯提出贡献一个治牙痛偏方,如能在100天内治好100人的牙痛,且100%,免他死罪。那时哪里有时间验证,这个偏方却流传下来。

       我还有几个偏方,如果你感兴趣。

        2010年10月份,我大概是因为拔除右侧上牙的第二颗槽牙,引起细菌感染,左侧第三颗槽牙出现炎症,有一种牙根处肿胀的感觉,吃饭困难,最严重时,无法咀嚼。

        开始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无什么效果,又服用“头孢氨苄胶囊”,也没有效果。昨天下午感觉发烧,晚上回家拿体温表测量,体温36.9&#8451;。问我爱人即墨老酒加鸡蛋管事吧,爱人说管事。

       正好家里有一瓶存放多年的即墨老酒,还有几个笨鸡蛋,我拿一个鸡蛋打在玻璃杯里,倒上酒搅匀,第二天感觉轻多了,爱人催我再服一次。由于牙痛的折磨,我也只好连续再服一次。

       这个法有效。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