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若宏的博客

退休后要制定怎样花掉养老金的长期计划,更要考虑怎样花掉更多的养老金,老年戒得。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搞过“三支两军”,参加全国第三次人口普查,自学建筑、制冷、设计、预算。忧国忧民,人生无所求,毛泽东时代忧毛泽东思想难实现,改革开放忧邓小平理论不落实。

"一年一小便,三年大便样"  

2009-04-21 10:09:01|  分类: 经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我又下载了“谷歌地球”。在视察德州市德城区的几个地点时,发现被半屏蔽了,就是上面蒙上了一层半透明平面,或称麻玻璃面。

       接着,我转到河北省衡水市,在胜利路中心街交叉口的西南方向80m及往西180m和往北510m处,发现了几幅照片,标题是:一年一小便,三年大便样。还有的只写了“三年大便样”。这几幅照片的画面,都是正在或已经拆除的成片的砖混结构的四层楼房。可说是一塌糊涂。

          

              一年一小便,三年大便样 - 白若宏 - bairuohong2007的博客

              一年一小便,三年大便样 - 白若宏 - bairuohong2007的博客      

   

              一年一小便,三年大便样 - 白若宏 - bairuohong2007的博客

 (2009年6月25日中午,发现google地球被取缔。)

 这个标题,很有意思。

       这是不是穷折腾? 这是不是瞎折腾?折腾到何时是了。

       清明节,我去德城区南郊的福山陵园,沿途的公路两旁的商铺全部拆除,绵延3km。这些商铺,都是近五年乡镇政府低价出让土地,刚建起来的2-3层的抗震建筑,这种拆除,一是有补偿,二是有诱导。

       这种做法,推高了生存成本,推高了物价。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