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若宏的博客

退休后要制定怎样花掉养老金的长期计划,更要考虑怎样花掉更多的养老金,老年戒得。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搞过“三支两军”,参加全国第三次人口普查,自学建筑、制冷、设计、预算。忧国忧民,人生无所求,毛泽东时代忧毛泽东思想难实现,改革开放忧邓小平理论不落实。

谈《幸福九段》  

2010-01-15 08:28:03|  分类: 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谈《幸福九段》 - 白若宏 - bairuohong2007的博客

幸福九段

多读书,以养胆气。少忧思,以养肝气。薄滋味,以养胃气。唯谨慎,以养神气。顺时令,以养元气。须慷慨,以养浩气。胸豁达,以养正气。傲冰雪,以养骨气。当忍让,以养和气。应谦和,以养锐气。莫怠惰,以养志气。十一气,幸福人生!

 

基本资料

圈子名称: 幸福九段

圈子分类: 个人空间 - 个性一族

创建时间: 2009-1-18

总圈友数: 2944

总访问数: 114598

圈子说明: 多读书,以养胆气。少忧思,以养肝气。薄滋味,以养胃气。唯谨慎,以养神气。顺时令,以养元气。须慷慨,以养浩气。胸豁达,以养正气。傲冰雪,以养骨气。当忍让,以养和气。应谦和,以养锐气。莫怠惰,以养志气。十一气,幸福人生!

圈子宣言: 过平平常常的日子,交真心实意朋友,快乐每一天!

圈主资料 

昵 称:  天马

个人说明:

博客描述: 爱有来生.......

博客地址: http://tudouwowo6969.blog.163.com/

Email: tudouwowo6969@163.com

“九段”的意思,按围棋的术语,应当是棋艺的最高级别。在此组合,大概是幸福的最高境界的意思。

对于幸福,不同阶层的人,有不同的解读: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