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若宏的博客

退休后要制定怎样花掉养老金的长期计划,更要考虑怎样花掉更多的养老金,老年戒得。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搞过“三支两军”,参加全国第三次人口普查,自学建筑、制冷、设计、预算。忧国忧民,人生无所求,毛泽东时代忧毛泽东思想难实现,改革开放忧邓小平理论不落实。

无产阶级革命先驱奋斗的悲剧  

2012-01-10 01:33:41|  分类: 政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产阶级革命奋斗的悲剧 - 白若宏 - 白若宏的博客

 

无产阶级革命奋斗的悲剧 - 白若宏 - 白若宏的博客

沈阳方圆大厦

 

        方圆大厦位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悦宾街一号,地处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由台湾李祖源建筑事务所(C.Y. Lee & Partners)设计,占地面积5,5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建筑高度99.75米,共24层,地上22层,地下2层,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CNN)旗下的生活旅游网站评选出了全球最丑的十大建筑,方圆大厦光荣入围。


无产阶级革命奋斗的悲剧 - 白若宏 - 白若宏的博客

无产阶级革命奋斗的悲剧 - 白若宏 - 白若宏的博客

天子大酒店

天子大酒店位于位于河北省三河市,外形为传统的“福禄寿”三星彩塑,曾以“最大象形建筑”登上了世界吉尼斯纪录并获得了吉尼斯最佳项目奖。

北京燕郊经济开发区102国道边,在百米外(北纬 39°57'10.02"东经116°52'1.62")空旷处矗立着高大的彩塑“福禄寿”三星像,乍一看没有什么特别。然而,实际上,这个建筑是一座名为“天子大酒店”的酒店建筑。
  天子大酒店位于
燕郊开发区的天子庄园项目内,外形为传统的“福禄寿”三星彩塑,高41.6米,早在2001年就以“最大象形建筑”登上了世界吉尼斯纪录并获得了吉尼斯最佳项目奖,是当时世界同类以雕塑形式出现的建筑物中规模最大的。如此的象形建筑,只让人认为是巨大的彩色雕塑,很难让人想到它是一座能住人的“酒店”。

天子酒店共十层,全部藏在三位神仙“身体”里。寿星右脚处的双扇玻璃门是钻进福禄寿三星腹中的必经之门,单面走廊,单面客房,标准间除了比一般酒店的小几平方米外,其余设施一应俱全。九层是一套总统套,八层以下是标准间,还有分布其间的普通套和寿星手里的“寿桃套”。

网友透露,由于天子庄园的开发商资金链太紧张,所以想整栋出售或者将这个酒店当做酒店式公寓零卖。而有知情人士也称,目前已经有经纪公司或代理公司跟开发商方面接洽代理销售酒店的事宜。
  资料显示,天子庄园预计2009年10月底新开盘,开盘价待定。目前项目前期房源几乎售空。如真如网友所言,开发商由于资金问题,拿出这个酒店出售,或也将成为今年最“
雷人”的房地产事件,而到时是否真会有人有勇气出钱买这个酒店还不得而知。

2011年1月13日,一项相当非正式的调查显示,北京天子酒店(如图)成功击败阜阳白宫、五粮液大厦和沈阳方圆大厦,当选为全中国最难看的建筑。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