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若宏的博客

退休后要制定怎样花掉养老金的长期计划,更要考虑怎样花掉更多的养老金,老年戒得。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搞过“三支两军”,参加全国第三次人口普查,自学建筑、制冷、设计、预算。忧国忧民,人生无所求,毛泽东时代忧毛泽东思想难实现,改革开放忧邓小平理论不落实。

生死救援  

2015-01-03 20:19:44|  分类: 闲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开门大救援。

国际方面:据新华社电 2014年12月28日早上5时许,亚航QZ8501航班从东爪哇首府泗水的朱安达国际机场起飞,约42分钟后在印尼领空失去联系。飞机和雅加达空中交通指挥失联时,应是在勿里洞岛一带的空域,该处上空当时布满积雨云,还有雷暴闪电。随着越来越多机体残骸被发现、飞行数据被披露,航空专家们提出一项新的推测,他们认为,这架客机的飞行员可能在海上成功迫降,但不幸的是,客机最终被海浪吞噬。

2015年伊始,救援行动继续。

国内方面:新华社上海1月1日电 记者1日凌晨从上海市政府核实,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外滩陈毅广场(陈毅广场的命名违纪)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截至1日上午11时,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重伤。受伤者中7人已康复出院,仍在医院接受救治的40名伤员中,有39人的身份已得到确认。

2015年伊始,救援行动继续。

2014年12月31日9时30分许,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港口路的广东富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房发生气体爆燃事故,据新华社记者3日从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政府获悉,目前,“12·31”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增至18人。

2015年伊始,救援行动继续。

2015年1月2日13时14分,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街727号一仓库发生火灾。1月3日凌晨,记者从火灾现场指挥部负责人处获悉,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于2日13时23分赶赴现场展开灭火救援,疏散群众,共出动17个消防中队,110台消防车,480名指战员。经初步侦查,起火点位于太古街727-1号红日酒店用品仓库,面积约70平方米。商店自行用木板隔为两层,隔层内铺设有裸露电线。电线超负荷引燃塑料制品,造成火灾。经工作,多名责任人已被控制。目前,过火面积达1.1万平方米,坍塌面积3千平方米。近549户居民2000余居民及部分商户受到波及。财产损失尚待统计。根据人民网早前的报道,位于道外区的哈尔滨北方南勋陶瓷大市场仓库发生大火灾,已经造成了5名消防员牺牲,14人受伤,目前,直接的财产损失和火灾的原因目前正在统计调查当中。

2015年伊始,救援行动继续。

这不是焦头烂额吗?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