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若宏的博客

退休后要制定怎样花掉养老金的长期计划,更要考虑怎样花掉更多的养老金,老年戒得。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搞过“三支两军”,参加全国第三次人口普查,自学建筑、制冷、设计、预算。忧国忧民,人生无所求,毛泽东时代忧毛泽东思想难实现,改革开放忧邓小平理论不落实。

河南省济源市邵原镇实验小学一家长因儿子做操时被老师殴打 持剪刀将老师捅死  

2017-03-13 19:45:42|  分类: 人口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市公安机关快速破获一起命案】

济源市邵原镇杀人案 实验小学老师被学生家长捅死

          37日下午525分,济源市邵原镇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0岁,家住济源市邵原镇邵原村)以其儿子在邵原镇实验小学做操时被政教处老师聂某殴打为由,于当天下午520分,带着儿子来到聂某家中,动手殴打聂某。双方争执中,刘某随手拿起放在煤炉上的剪刀将聂某胸部捅伤。聂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知

      3月7日下午,济源市邵原镇实验小学聂怀合老师被刘某捅伤,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我们对聂怀合老师的不幸遭遇深感悲痛,对他的不幸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其家属表示诚挚地慰问!
     案件发生后,局领导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组织抢救,并于当日晚上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善后事宜,市政府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会。目前,市教育局正协同公安局、邵原镇积极处置善后事宜。
     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一定要着力强化安全教育,统筹做好师生校内校外的安全工作。                         

                                                                                                                                      济源市教育局
                                                                                                                                      2017年3月9日
河南济源实验小学一家长因儿子做操时被老师殴打 持剪刀将老师捅死 - 白若宏 - 白若宏的博客
 
河南济源实验小学一家长因儿子做操时被老师殴打 持剪刀将老师捅死 - 白若宏 - 白若宏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