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若宏的博客

退休后要制定怎样花掉养老金的长期计划,更要考虑怎样花掉更多的养老金,老年戒得。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搞过“三支两军”,参加全国第三次人口普查,自学建筑、制冷、设计、预算。忧国忧民,人生无所求,毛泽东时代忧毛泽东思想难实现,改革开放忧邓小平理论不落实。

简析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14人团队15天的生存挑战  

2018-07-14 05:54:21|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7月12日,西安,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14人团队在西安要度过15天的生存挑战,并进行一定的志愿服务,总经费1500元。

7月5日下午1时许,这支团队抵达西安火车站,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找到一个便宜的住处。最终,他们在凤城二路附近找到一个短租宾馆,花去了所有经费。这家短租宾馆只有两张床,6男8女如何住是个问题。学生们将床垫和床板分开变成4张床两两相连,拆掉一个床头隔在中间分开男女,8个女生4个人一张床脚对脚睡,5个男生睡在连起来的两张床上,另外一个人就蜷缩在小沙发上。总算解决了住的问题。14个人每天进进出出同吃同住,被邻居举报搞传销。

2018年07月14日 - 白若宏 - 白若宏的博客

1、2018年7月12日,西安,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14人团队开展15天的生存挑战,并进行一定的志愿服务,总经费1500元。14个人每天进进出出同吃同住,被邻居举报搞传销。

2018年07月14日 - 白若宏 - 白若宏的博客

2、到西安的第一晚,学生们吃的是火车上吃剩的泡面和干粮。第二天一早,他们留下两人做饭洗衣服,其他同学分头去找工作。幸运的是,6名队员当天中午就找到了给教育机构发传单的工作,当天进账480元,他们去超市买了米、油、蔬菜等。为了给回家攒路费钱不敢多花,做饭用的锅和电磁炉都是在网上打白条购买的。

2018年07月14日 - 白若宏 - 白若宏的博客

3、为了节省开支,团队每天的饭钱都控制在50元以内,出门找工作每人只给发5-10元,作为路费和中午一顿饭钱。但是后面找工作并不顺利,网管、服务员、收银员……能想到的工作他们都去找了,但因为工作时间短没人愿意要他们。7月10日,因为连续下雨,发传单的机构觉得没有效果还裁掉了4个学生,有收入的只剩两人。

2018年07月14日 - 白若宏 - 白若宏的博客

4、“因为人太多,我们被邻居举报搞传销。”李子倩说,他们14个人每天进进出出同吃同住,有一天突然有警察来询问,说是有人举报,并检查登记了他们的个人信息。

简析:

1、从西安到武汉,硬座135.5元,普通列车票价304元,动车二等座454.5元。这是回程的最低费用。

2、住宿费每天100元。是否有优惠?如无优惠,应该先交两天的费用,或许还要押金。这样做就是考虑是否有用人单位提供住宿。

3、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专科专业学制三年;本科专业学制四年。14人团队成员是大学生。是本科还是专科?是新生还是毕业生?肯定不是新生,从时间来看也不是毕业生,或许是一、二、三年级的学生。他们是一个专业的吗?应该是一个专业的,是哪个专业?

4、找工作,团队是个优势,可以形成社会需要的生产力,所学专业也是个优势。要赚钱又要进行一定的志愿服务,二者兼顾。现在的大学生搞生存挑战,往往从一个落魄的游民做起,层次太低。找工作可以分散进行,但是工作尽可能在一起。

  评论这张
 
阅读(15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